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国球大典|乒乓球总冠军赛 > 男乒争锋

乒球总冠军赛抽签:王皓PK波尔 刘诗雯对王越古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8日22:49

  华奥星空长沙12月18日电 (记者 张矣韵)12月18日下午,“大众汽车2009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抽签仪式在湖南国际影视会展中心酒店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于斌出席并致辞。

  本次比赛共16位运动员参赛,其中男、女各8名。按照比赛规则,前四名种子依次为奥运会冠军,世锦赛冠军,世界杯冠军和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冠军。如果冠军选手缺席,种子选手则为下一个国际乒联排名最高的选手。男子比赛前四号种子为:马琳、王皓、萨姆索诺夫和马龙。女子前四号种子为:刘诗雯、郭焱、冯天薇和金暻娥。非种子选手将各自从种子选手中选择第一轮的对手,选择对手的次序根据抽签决定。

  抽签仪式由本次比赛裁判长彭华主持,前世界冠军郭跃华担任了抽签嘉宾。首轮对阵如下:

  男子:

  马琳——梅兹

  马龙——水谷隼

  萨姆索诺夫——奥恰洛夫

  王皓——波尔

  女子:

  刘诗雯——王越古

  冯天薇——帕夫洛维奇

  金暻娥——吴佳多

  郭焱——姜华珺

  本届比赛为第四届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总奖金共25万美元,其中男女冠军将各获得45000美元。比赛将于19、20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进行,采用单淘汰赛制产生冠军,成绩将计入国际乒联世界排名积分。与前三届比赛相比,这是4年来汇聚了最多新手的一份名单。(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