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精彩破门证明德乙难容佳一 冬歇期有望直升德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09年12月19日03: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在09-10赛季德乙联赛冬歇期的收官战中,科特布斯客场4-0大胜积分垫底的阿伦。此役,中国球员邵佳一攻入一球,还助攻队友破门一次,表现异常抢眼。

  比赛中,邵佳一先是利用个人能力帮助球队打破场上僵局;接着在半场结束前,邵佳一又利用定位球机会助攻队友克鲁斯卡扩大了领先优势。邵佳一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科特布斯拿到了客场宝贵的三分,继续保有冲击升级席位的希望。

  这样,刚刚在科特布斯俱乐部年度最佳球员评选中排名第二的邵佳一就以6个进球4个助攻结束了本赛季上半程的比赛。其进球和助攻都列队内首位,堪称球队09-10赛季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

  本场比赛后,德国联赛开始迎来漫长的冬歇期。期间,冬季转会窗口也将在2010年1月1日开启。届时,不少德甲、德乙的俱乐部肯定会积极招兵买马,或为联赛夺冠而奋斗,或为保级而努力。

  早在邵佳一受伤前,其在联赛前五轮攻入5球的精彩表现已经吸引了不少德甲俱乐部的关注。可惜,一场突如其来的伤病打断了邵佳一的表演,他不得不为根治自己小腿以及膝盖的伤势伤停2个月。期间,已经开始派出球探考察邵佳一的俱乐部也不得不暂时将受伤的中国球星搁在一边。

  酒香不怕巷子深。当邵佳一伤愈归来后,仅仅用了3场比赛的调整,便重新得到主帅沃利茨的信任,回到先发阵容中。并在自己伤愈后的第二次首发上,便有去1个进球和1次助攻的表现。相信这样的表现肯定逃不过德国媒体的关注。不少正在为保级而战的德甲球队很可能再次酝酿引进邵佳一的计划。

  这个冬天,对于主帅沃利茨而言,看起来有些头疼。位居联赛中游的科特布斯要想赶上升级大部分,还得尽可能赢下更多的比赛,特别是在对阵升级竞争对手时,必须拿下强强对话。此外,除了要为球队设计冲击升级名额的方案,还得想点办法留住队内的前场核心邵佳一。否则,中国球星若是一直延续不断进球、助攻的出色状态,很可能在这个冬歇期便被其他求贤若渴的俱乐部挖走了。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