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布拉泽维奇不是演员是影帝 超刘德华堪比梁朝伟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19日05:37

  在率领波黑结束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到来沪之前这段日子里,布拉泽维奇在克罗地亚家中参与一部电影拍摄。在克族和塞族这两个敌对的民族中,克族人老布受到了塞族邀请,在电影中扮演克罗地亚和波黑国家队主教练角色。当被问及拍摄电影这个细节时,老布特地强调,“我不是演员,执教申花,高于一切。”

  克罗地亚功勋主帅、萨格勒布议员,曾竞选总统、参与电影拍摄,老布这一生,颇为传奇。周游各国的经历,让其把昨晚和上海媒体的见面会,变成了个人就职演说Show。先是侃侃而谈10分钟,随后在回答记者问题时,老布的答案总是很有感染力,还时而伴随着高亢的声音。说自己不是演员,还真没人信。

  布拉泽维奇和记者的首次见面,充满了欢声笑语。见面会结束后,他还和大多数记者一一握手,亲和力十足。一位采访申花多年的老记者回忆道,“当年拉扎罗尼来的时候,根本看不起中国足球,至少老布在这点上,能赢得人心。”

  我的一位同行曾告诉我,在2006年世界杯期间,他在法兰克福和一位伊朗记者曾经聊起过布拉泽维奇,也许是执教伊朗那段经历并不成功,在伊朗人眼里,老布是一个有些夸夸其谈的人。我并不持有这个观点,相反,我认为布拉泽维奇是个聪明的人,相比吉梅内斯直说“朱骏是球队老大”“李玮锋是世界前十的中卫”,布拉泽维奇即便是“拍马屁”,也很有技巧,他会说,“原本我以为朱骏是个老头,没想到他和球员一样年轻。”

  见面会结束后的一个场景颇为有趣,有个记者感慨,“你不是演员,是影帝。”另外一位记者接过话茬对比了一下朱骏和布拉泽维奇,“论表演能力,朱骏已经是刘德华级别的了,没想到布拉泽维奇堪比梁朝伟。”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