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2009中泰功夫对抗赛 > 中泰拳王争霸赛新闻

中国功夫与泰拳今晚对决 中方专家预测3:2小胜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19日06:44
  中国散打能够击败泰拳吗?体育总局武术管理中心专家直言,两年没有交流,对泰拳的变化已经不甚了解。针对中国拳手自身的情况,武管中心散打部主任陈国荣昨天预测——希望打成3:2,小胜。他分析称,“在出战的5名选手中,边茂富、张开印和徐吉福有望获胜。”

  最近两天训练中,中国选手进行了拳腿组合技术靶训练,每次6分钟,共3次;组合进攻移动强度训练,每次1分钟,共9次;抗击打训练,每次3分钟,共3次。训练现场,担任中国队主教练的广东散打队主教练夏卫中正在指导队员训练,只听他不时对队员说上两句,对记者则不愿多说。来自河南队的75公斤级选手张开印表示:“最近正作针对性训练,对战胜泰拳高手很有信心。”目前,几乎所有的预测都表明——中国散打会以3:2击败泰拳。唯一分歧的,中国专家对哪两位中国选手失利,存在不同看法。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