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亚泰本月25日YOUYOU体测 新外援将在圣诞后试测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09年12月19日08:20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天,记者从长春亚泰俱乐部获悉,目前正在海南基地进行冬训的一线队将在本月25日进行YOUYOU体测,在谈到这次体测的时候,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希望能够一次性全部通过,毕竟亚冠联赛的日期已经很近了,我们后面还有技战术训练内容,还要磨合队伍,时间紧迫呀。”

  随后,俱乐部方面还介绍说,在圣诞之后基地应该会有一些外援前来试训。“之前经纪人也给我们联系了一些,主要是现在欧洲联赛还都在进行当中,至少要等到圣诞之后,联赛的间歇期才有可能将球员带过来进行试训。”目前,长春亚泰已经确定留队的3名外援是卡巴雷罗、梅尔坎、里卡多,乌兹别克斯坦的外援阿布也将回到亚泰接受考察。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