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国球大典|乒乓球总冠军赛 > 男乒争锋

国球大典举行抽签仪式 王皓:我就喜欢时尚(图)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2月19日08:55
波尔和郭焱携手走红地毯。图/记者秦楼
波尔和郭焱携手走红地毯。图/记者秦楼

  昨晚,国球大典“2009年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抽签仪式暨鸡尾酒会在湖南国际影视会展中心酒店举行,马琳、王皓、马龙以及波尔、水谷隼等一众世界乒坛顶级高手穿上礼服,在密布的镜头前和众多粉丝的注视下,上演了一场星光熠熠的红地毯秀。

  这种往往充斥在娱乐圈的表演秀,让乒球高手们大为过瘾。马琳、王皓、马龙、刘诗雯等都表示喜欢这种和公众见面的方式,时间太急来不及准备正装的波尔,则对没能展现出自己最帅的一面郁闷不已。

  本报记者柳宝来

  实习生单宁 长沙报道

  马琳

  乒乓球需要娱乐化

  当北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冠军马琳西装笔挺地出现在媒体的视线中,立刻引起记者们的关注。有记者问穿惯了运动服的马琳走红地毯的感觉如何,马琳笑着回答:“挺好,这种尝试很有创意。”

  国球大典一向被染上娱乐的色彩,对于这种着正装、走红地毯的作秀开场,马琳颇感新鲜。他认为乒乓球现在很需要这种娱乐性的“秀”。马琳说:“乒乓球也需要市场、需要娱乐化。现在乒乓球在国际上开展并不如想象中的那么好,采用娱乐的形式来包装,应该会让关注乒乓球的人多一些乐趣。”

  马琳之前也曾来过长沙参加国球大典,和王皓等较为年轻的选手喜欢积极与观众互动不同,马琳总是表现得较为严肃。对此马琳开玩笑地说:“也许是因为大家都不认识我,看台上也没人喊我的名字。要是这次有人给我加油,我肯定也会积极互动的。”或许是为了证明自己也会娱乐一把,抽签被梅兹抽中时,马琳就在台上与对手先比了把帅气。

  王皓

  我就喜欢时尚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皓闪亮出场,立刻赢得现场众多女粉丝的高分贝尖叫。主持人忍不住问王皓:“你的男粉丝多还是女粉丝多啊?”王皓毫不回避地说:“应该是女粉丝多。”

  王皓已经在国球大典世界总冠军赛上连续两年夺冠,这次他将向三连冠发起冲击。与赛场上打起球来飒爽帅气的形象相比,穿上休闲西装、走在红地毯上的王皓分明就是一个英俊的时尚达人。

  事实上,因为浓眉大眼的靓仔形象,王皓一直受到一些时尚杂志的追捧,也参加了不少时尚活动。对于昨晚那身炫目的打扮,王皓表示:“其实这是我很早以前自己选的衣服,我本身就喜欢时尚的东西,去年还参加了‘时尚先生’活动,所以这次走红毯还算比较习惯。”对于走红地毯这样的表演秀,王皓也持积极的态度:“作为运动员,大家穿运动服的时候多,但是时代发展到现在,运动员出来与大家见面可能会越来越多地要求穿正装,这样会更有氛围,也是对观众和组织者的尊重。”

  [抽签结果]

  王皓碰波尔成首轮看点

  本报长沙讯 昨晚,2009年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抽签结果产生,王皓对波尔成为首轮最大看点。

  根据规定,奥运冠军、世锦赛冠军、世界杯冠军和总决赛冠军依次列为赛事的前四号种子,其余四名选手根据世界排名,排名靠后的优先选择对手。这样马琳、王皓分别进入一、二号位,马龙与萨姆索诺夫经过现场抽签,分列三、四号种子。拥有优先选择权的德国小将奥恰洛夫选择了种子选手中唯一的非中国选手萨姆索诺夫,日本小将水谷隼选择了年龄与之相仿的马龙,梅兹选择马琳,波尔只能对上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皓。

  女单方面,刘诗雯对阵新加坡老将王越古,郭焱则遭遇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记者柳宝来 实习生单宁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