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国球大典|乒乓球总冠军赛 > 女乒斗艳

总冠军赛-刘诗雯4-0横扫王越古 半决赛迎战黑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09年12月19日10:08
[刘诗雯晋级四强]
刘诗雯晋级四强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今天,大众汽车2009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进入到了正赛第一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1/4决赛中,中国队的刘诗雯4-0横扫新加坡队老将王越古,率先晋级四强,四局比分分别是11-7、11-5、12-10和11-8。刘诗雯半决赛的对手是帕夫洛维奇,后者爆冷4-1战胜冯天薇。>>>为刘诗雯加油!

  首局比赛,刘诗雯进入状态较快,一开局取得了2-0的领先,随后王越古开始逐渐适应,新加坡人在落后的时候打得非常沉稳,不过刘诗雯在中局阶段并没有给对手机会,很快以8-5领先,并最终以11-7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的比赛,刘诗雯注意了发球落点的变化,几个长球让王越古无所适从,很快刘诗雯取得了7-2的领先,9-2时,王越古连追三分,此时刘诗雯没有慌乱,通过来回走动一方面扰乱对手节奏,另一方面也可以思考接下来的战术,随着王越古回球出界,刘诗雯11-5再下一局。

  第三局比赛,刘诗雯开局一般,王越古很快取得了5-3的领先,随后刘诗雯通过进攻和王越古的下网连追两分,关键时刻王越古叫了暂停,暂停之后刘诗雯没受影响再得一分,中国小将顽强地将比分追成6平,随后王越古加强了回球落点的变化,随着刘诗雯回球出界,王越古9-7领先两分,关键时刻刘诗雯没有慌乱将比分追平,并以10-9率先拿到局点,最终刘诗雯12-10拿下这一局,大比分上3-0领先王越古。

  第四局比赛,刘诗雯越战越勇,开局阶段取得了3-1的领先,随后刘诗雯气势如虹,王越古渐渐失去了抵抗的心气和锐气,刘诗雯很快取得了7-2的领先,随后王越古将比分追至9-6,刘诗雯叫了暂停但还是没能抵挡住对手的得分势头,9-8时,刘诗雯拿下关键一分,最终刘诗雯以11-8拿下这一局,总比分4-0横扫王越古,率先晋级总冠军赛女单四强。

  刘诗雯半决赛的对手是帕夫洛维奇,后者爆冷4-1战胜新加坡名将冯天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刘诗雯越来越沉稳了...
王越古还是有些实力的...
为刘诗雯加油!!!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