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长春队冬训动态

亚冠联赛报名将截止 亚泰引援加速白磊有望加盟

来源:城市晚报
2009年12月19日10:15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1月23日,亚冠联赛的报名就将截止,这个时间要远远早于中超转会截止日,这让亚泰等参加亚冠的球队在引援方面也不得不提前做准备,加快寻找内外援。目前,亚泰一直在海南的基地训练,此前曾有多名19岁以下的球员前去试训,对此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引援不要仅仅局限于现在,加强后备力量的发展也是必要的措施,而至于一线队引援方面,他说:“我们这个赛季虽然两线作战,但还会以目前这批队员为主,如果引内援也应主要考虑球队年龄结构问题,我们不会花大价钱买了名三十多岁的球员,踢两年就退役了,这也会对俱乐部造成很大损失。”

  亚泰绝不盲目引进高龄球员的政策也让此前呼声很高的徐亮等人难以加盟,不过,记者昨日获悉,徐亮的队友白磊很有可能会跟随沈祥福加盟亚泰。今年22岁的白磊籍贯是吉林延边,但很早就去了北京,他在2008年厦门解散后加盟了沈祥福执教的广药,作为右边卫上个赛季他出场20次并收获1粒进球。给张笑非找一名替补是李树斌在上赛季总结时的建议,虽然白磊喜欢踢右路,但他的加盟会让他的国奥队友吕建军改打左路,白磊本人也表示愿意加盟亚泰。由于沈祥福正在昆明参加培训,白磊加盟一事能否成行还需时日。除了内援,亚泰在外援方面也有所动作,卡巴雷罗向球队推荐了一名他在国家队时的队友,据悉是一名前锋,水平不在埃尔维斯之下,至于能否加盟还要等待沈祥福回到球队后才能定夺。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