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姚明称自己当老板还得多学习 上海男篮多做公益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2月19日10:46

  本报讯(记者郭梁)今晚,CBA联赛新赛季的大幕将会在上海源深体育馆揭开。而万里迢迢赶回上海的姚明,自然会成为今晚开幕式的主角,无论是以当代中国体育明星的身份,还是以上海男篮老板的身份。昨天,姚明首先出席了新赛季前的新闻发布会,而对于自己“老板”的新角色,姚明说,自己还需要多学习。

  姚明的开场白就很有点老板的架势,而昨天的发布会主要内容是上海男篮与赞助商的签约仪式,在这样的场合,姚明自然把老板的姿态做得很足。他说:“这支球队是上海的,需要大家的爱护和帮助。我们的成长缺少不了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支持我们,我们是与各界联系在一起的,我们会更多地做一些社区活动,跟上海球迷联系得更加紧密。”

  尽管姚明与现在上海男篮的很多队员都是昔日的队友,甚至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但有了老板的新身份,姚明也有意无意地拉开了与上海队员之间的距离。谈到他和昔日队友的关系时,姚明说:“这确实需要我去适应、去学习,没有什么是一夜之间可以转变的。很有意思,我们还保持着良好的友谊,比如经常电话沟通。我们的队员都做得非常职业,可以把工作和生活分开,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我们可以做得很好。”

  由于在未来一年当中,姚明将会在伤病中度过,因此姚明自己也承认,将会在这一年里把精力更多地投入到上海男篮。“我肯定会对上海队投入很多的,毕竟从14岁开始,我和这支球队的缘分就开始了。新赛季,上海队会遇到很多困难,正好我现在也有时间去关心这些事情。一年之后,我的精力将大部分放在比赛上。而那个时候,上海队的困难也该解决得差不多了,一切都可以走上正轨。这一年,将会是我和上海队共同学习的一年。当然,我的团队也会给我提供最大的帮助。”RJ242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