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2009年世俱杯 > 09世俱杯综合

巴萨冲击六冠王 将与拉普拉塔队争夺世俱杯冠军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2月19日12:09

  本报讯(记者 廖宇翔)今晚23点,巴萨将与阿根廷的拉普拉塔大学生队争夺世俱杯冠军。如果巴萨夺冠,他们将成为史无前例的“六冠王”。2009年对于巴萨来说是极为辉煌的一年,他们之前已经获得了欧冠、西甲、国王杯、欧洲超级杯、西班牙超级杯五项冠军。

  巴萨和大学生队分别在半决赛中淘汰了亚特兰特、浦项制铁。大学生队是上赛季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由阿根廷著名球星贝隆领衔。梅西在赛前也表示:“我们只要再迈出一小步就能书写历史,当然,我们不能轻视对手,大学生是一支很强大的球队。”此外,主力中场伊涅斯塔因伤铁定缺阵。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