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国球大典|乒乓球总冠军赛 > 男乒争锋

马龙:日本已成强劲对手 与马琳半比赛胜负难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09年12月19日13:4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2月19日发自长沙)今天,大众汽车2009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在湖南省长沙市国际影视会展中心来开帷幕。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1/4比赛中,马龙4-1轻取日本选手水谷隼,晋级半决赛。赛后马龙表示日本球员已经对中国男乒形成了一定的冲击。

  “今天这场比赛自己发挥正常,刚开始阶段因为场馆比较冷两个人的状态没有完全出来,打过两局之后对场地逐渐适应了,应该说我发挥还是不错的,”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马龙表示今天第二局比赛比较关键,“在4-8落后的情况下我能够赢回来,相信对于对手的信心是一个打击。”

  马龙坦言现在日本队已经是中国男乒比较强劲的对手,而且他们选手的年龄都比较小,很有潜力,“最近他们水平提高比较快,对中国男乒也形成了一定的冲击。”

  在谈到明天与马琳的半决赛时马龙说,“大家都比较熟悉,比赛也打过很多次了,胜负还是很难预料的。所以我觉得而明天的比赛肯定会很精彩,也希望我能够有好的表现。”

  在点评本场比赛的时候水谷隼说,“这场比赛马龙开局不错,第二局比赛我曾经有些机会,但是最终还是输掉了,主要还是对于马龙的上旋发球我还是不太适应。

  (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