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雷霆两位菜鸟一战成名 活塞主帅批球员各自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09年12月19日15: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杜兰特砍下27分,两位新秀在最后一节引领了一波关键的小高潮,雷霆得以终止三连败,主场以109比98击败活塞。当杜兰特和其他首发无法打开局面之时,雷霆主帅布鲁克斯把希望寄托在了替补身上,他将带领球队走出困境的重任交给了詹姆斯-哈登和塞尔吉-伊巴卡,两人最终顺利完成了任务。

  布鲁克斯赞道:“那两位新秀在第四节打得很不错,他们一上来就掌控了局面。”称赞替补之余,布鲁克斯也批评了首发们的表现:“我们的首发球员没有准备好打球。他们没有拿出应有的能量来防守这个联盟里的球员。我们没有主动阻止对手,而只是希望对手投丢。”

  哈登贡献了雷霆在第四节的前7分,帮助球队拉开了分差。当维拉纽瓦为活塞得到5分之后,哈登又和伊巴卡联手发动了一波9比0的小高潮,比分变成了95比82。哈登投中了一记三分,然后又两次助攻伊巴卡上篮。

  布鲁克斯说:“我们把他选来就是让他做个进攻组织者。我们原本就有很多出色的得分手,而且他也能得分,这是毫无疑问的。他在大学时代就证明了他有很强的得分能力,但是进攻组织才是他的特长。他的传球很犀利。我喜欢他的打法。他很努力,他很注意和队友配合,并不是每次都想自己得分。”

  哈登贡献了14分8次助攻,伊巴卡得到了12分。之前两个主场,雷霆都是输在第四节。今天,他们没有再让悲剧重演。哈登说:“四节比赛我们都很拼。过去三场比赛,我们都只拼了三节,一到第四节就有点松懈。”斯塔基砍下了赛季新高的31分,其中20分来自上半场,最后时刻他在场上的作用并不大。

  活塞主帅库伊斯特说:“斯塔基拥有一个不错的开局,但这是必须的。他是一个很有天赋的进攻球员,但是我们现在缺兵少将,因此必须发挥整体的力量。不只是斯塔基,其他人也应该权力投入,即便你的进攻选择出现了失误,你也应该迅速做出反应。从你的身体语言就可以看出你是否准备好按球队的要求行事,那才是我要求的。”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