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国球大典|乒乓球总冠军赛 > 女乒斗艳

吴佳多自解惊天逆转缘由 将战郭焱没有任何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09年12月19日16: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2月19日发自长沙)从0-3到4-3,在今天的大众汽车2009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女子1/4决赛上,德国球员吴佳多实现了惊天大逆转,力克韩国削球老将金暻娥,晋级半决赛。赛后吴佳多表示,是坚持让自己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今天能够赢下来还是挺幸运的,在前两局比赛中我都是输了两分球,之后又0-3局分落后,但是我始终没有放弃,只要没有打到最后一分就要努力争取胜利,”吴佳多认为这次比赛对于她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提高自己的水平,“打到第七局的时候我觉得对方的体力没有自己好,所以心里也比较自信了,所以第七局赢得比较轻松。”

  “我觉得这次比赛的其他七名选手水平都比我高,我这次来是抱着拼对手的心态来比赛的,”吴佳多说,“无论是一局还是一分,只要能够提高我的技战术水平我都会努力去争取。”在谈到明天可能要面对的中国选手郭焱时,吴佳多表示自己没有任何压力,只要放开去拼去打就可以了。

  在点评本场比赛的时候,吴佳多的教练说,“在输掉前三局之后我只是要求队员尽量要拿下一局比赛的胜利,不要被对手0-4横扫。这场比赛与欧锦赛半决赛中她与帕夫洛维奇那场球很像。”(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