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现场-姚老板场边助阵上海男篮 姚明为刘炜鼓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2009年12月19日19:5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12月19日上海报道) 姚明在比赛开始的时候坐在了贵宾席上,他用心的看着比赛,不时的与身边的朋友交流着,在看到队友刘炜罚球命中的时候,他忍不住给刘炜鼓掌,而后,又与身边的人交流,看起来,姚老板十分放松。

  在比赛一开始,广厦队就先声夺人三分命中,宝岛野兽林志杰表现不俗,随后上海队加快节奏,中锋得手,姚明第一次鼓掌,微笑。然后,在刘炜罚球的时候,姚明再次鼓掌。而后双方各有失误,上海队11比10暂时领先,怀特的三分命中帮助广厦与上海队打成13平。卢卡斯再次跳投命中。塞勒再次命中,卢卡斯上篮得手,上海队打出小高潮,王非叫了暂停。 第一节比赛结束,姚明安静的坐在那里,没有表情。只是安静的观看比赛。或许他是在心里为上海队暗自叫好加油。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笑容灿烂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