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2009中泰功夫对抗赛 > 中泰拳王争霸赛新闻

徐吉福抱摔屡屡放倒对手 漂亮将泰拳王扔出擂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黎晗
2009年12月19日20:35
[徐吉福打头阵取开门红 ]
徐吉福打头阵取开门红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杨诚 黎晗发自佛山)北京时间12月19日,2009中国功夫VS职业泰拳争霸赛在佛山举行,中泰各5位高手将一一对决。第一场进行的是60公斤级对决,最终中国选手徐吉福击败泰国选手斐泰克,中方1-0领先泰拳王。 >>祝贺徐吉福 

  徐吉福身高1.73米,体重62公斤,绰号“福星日月闪”。斐泰克身高1.70 米,体重60公斤,绰号“酷客寒刀”。视频:徐吉福瞄准机会屡次抱摔 泰拳手无法施展拳术

  比赛开始后,泰国选手斐泰克似乎攻击乏术,很快被徐吉福一个抱腿摔放倒在地。观众掌声如雷。十几秒后徐吉福故技重施,又一个漂亮的抱腿摔得分。当对手急于进攻时候,一个高腿侧踢,被徐吉福灵巧躲过,徐吉福顺势接腿把他扛了起来,重重摔在台上。首局比赛结束前,徐吉福再次抱腿摔放倒对手。第一局显然徐吉福占优。

  第二局开场后,斐泰克急于进攻扳回劣势,但都被徐吉福躲过,相反徐吉福再次用漂亮的摔法,将对手扔出了擂台!斐泰克急了,不断近距离使用膝盖,但徐吉福显然有所防备,也不断用膝盖还击。斐泰克不得不顾及贴身时再次遭到摔法,泰拳自以为无敌的膝肘根本无法发挥。第二局双方得点均不多。

  第三局开场,徐吉福采用背摔,但斐泰克膝击他臀部,并顺势反而摔倒徐吉福。斐泰克高腿进攻,被徐吉福接住反击,可惜慢了一步,错过了击倒对手的时机。当两人搂抱在一起时,斐泰克对此用膝,在裁判叫停之后也不停下。但从点数来讲,徐吉福应该大幅领先。

  第四局开打,徐吉福率先用膝,把对手逼到围栏。然后双方快速进攻,徐吉福一拳击中了对手面部。斐泰克行进中飞腿进攻,徐吉福侧身躲过,顺手一拳再次得分。此后徐吉福又两次摔倒对手。本局比赛,斐泰克又几次在裁判叫停后继续进攻。

  第五局开战。前四局徐吉福领先很多,斐泰克只能冒险进攻,却再次被徐吉福一个过顶摔重重仍在台上。几秒钟后,斐泰克再次被仍在台上!斐泰克追击,徐吉福边退边寻找战机,果然,他看准时机,俯身抱腿再次摔倒对手。不过本局斐泰克也有一次漂亮的摔法,放到了徐吉福。但紧接着徐吉福一个高鞭腿踢中对手面部得分。

  最终,三位裁判给出的比分是:

  1号裁判:红方10 蓝方7

  2号裁判:红方9 蓝方6

  3号裁判:红方11 蓝方8

  徐吉福无可争议取得胜利,中国队1-0领先。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徐吉福太厉害了,首场就给泰拳王一个下马威!
看来泰拳王徒有虚名啊。
徐吉福抱摔法让对手很难发挥,有点不光彩。
中泰拳王争霸赛精彩图集 (搜狐体育 黎晗 杨诚/摄影)
张开印踢中对手
泰拳领队与裁判理论
东亚运动会闭幕式
边茂富发狠出拳
刘层层抱摔撂倒泰拳王
董文飞被对手暴打
林丹,东亚运
举牌小姐
功夫宝贝赛前整理妆容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