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雪车运动员训练事故脑血肿 冬奥会三朝元老退役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9日20:36

  华奥星空讯 近日,冬奥会银牌得主、美国雪车运动员托德·海斯由于训练受伤不得不放弃参加温哥华冬奥会而选择退役。

  据美国雪车联合会公布,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银牌得主托德·海斯上周三在德国的训练中发生事故,随后的CT扫描诊断其为脑血肿,如果继续训练比赛很可能造成脑损伤。

  队医尤金·拜恩说:“和不同的运动伤领域专家讨论之后,我们一致认为托德不能在参与和雪车有关的活动了,否则对脑部造成的破坏将是不可弥补的。”

  40岁的海斯曾在大学美式足球中任后卫,后又成为全国自由搏击冠军。在两年的休整后,海斯于去年重回雪车训练场,并在本赛季世界杯犹他站的两人雪车排名第二。

  “这是我经历过的最困难的事情之一,”海斯说道,“家庭和我的未来显然比其他事情更重要。”

  就此放弃职业生涯令海斯十分沮丧,他说:“感觉我让整个队伍失望了。队里有三个同伴指望我能帮助他们夺取一张(温哥华)奥运入场券,如今我做不到了。”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