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布帅青浦与申花球员见面 队员感受严厉治军风格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9日22:34

    搜狐体育讯 12月19日下午申花新主帅布拉泽维奇来到青浦基地,与球员见面,申花新任主教练的工作自此展开!

  下午三点三十分,布拉泽维奇一行到达青浦基地。今天青浦的温度依然很低,但一身风衣的布拉泽维奇却看起来精神矍铄,短暂的休息之后就直接前往了训练场。由于对球队人员还没有一个完全的了解,今天布拉泽维奇并没有亲自带队训练,而是让中方教练按照平时的安排进行,自己与助手们只是在一旁默默观察。

  为了能够让布帅认清每一位球员,球队今天特意要求队员身着比赛服进行训练。一旁的领队郭光琪也在对抗比赛时逐一向老帅介绍场上每一位球员的情况,布拉泽维奇的助手也根据老帅的口述记录下了他对每一位球员的印象。接近一个小时的对抗练习,布拉泽维奇一直在场边观看,并在训练结束后进行了他的第一次训话,对抗中表现精彩的球员们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夸奖大家“很有天赋”!

  对于这位享有盛名的大牌教练,球员们以前也是只闻其名,“只是听说是一位很严厉的主教练”,今天他们与布帅第一次接触的时间虽然很短,但是也从细枝末节感受到了他严厉的治军风格。在与球员一一握手时,由于天气太冷有球员只是露出了半截手,布帅立马要翻译告诉他,“在与别人握手时一定要把手全部伸出来,这对别人是一种尊重”!这是布帅给球员们上的第一课,这位自称“从来不对着球员笑”的主帅,让申花的队员们感受到了他的不言自威!

  当然在球员们全部离开后,布帅也露出了他可爱的一面。他对停在基地的一辆轿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围着汽车不停踱步,还不时透过玻璃窗向车内张望,他告诉记者,“这是因为他儿子以前也有这样一部相同的汽车,只是后来在路上为了躲避一只熊给撞坏了,很可惜”!

  这就是布拉泽维奇给青浦留下的第一印象,一个训练场上不苟言笑,生活中又透着可爱的老头!(申花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