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李牧:胡松离队影响很大 本赛季目标是力争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09年12月19日23: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2月19日发自北京)“联赛总归有个目标,就是保级,反正就是这些人,不知道能保得住保不住,争取吧。” 说话的时候,李牧虽然笑得很爽朗,但从他的话语中,也听出了很多的无奈。

  北京时间12月19日,2009/20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开始首轮争夺,北京队坐镇主场,迎来上赛季联赛亚军河南男排。全运会后,各队都做了人员调整,北京队也不例外,主力主攻胡松全运后选择了离开,今天,虽然,他也来到现场,但只是作为一名观众的身份观众。最终,北京队与河南队对抗三局,以0-3失利。

  赛后,北京队主教练李牧也认为胡松的缺席,对球队造成了很大影响。他介绍说,北京队在主攻环节原本就比较薄弱,以前有胡松,单庆涛,加上郭松三人打主攻,现在胡松离开了,就只有两个人打。“今天郭松状态还不好,只能从二队调了一个球员来打,这个队员是今年二队刚上一队,全运会都没有参加,胡松的离开肯定影响比较大。”不过,李牧表示,既然胡松本人因为自身原因,跟队里提出离队,他们也尊重本人意见,表示同意。而现在,球队只能着眼于自身,更多地培养年轻队员。

  实际上,本场比赛,北京队给联赛亚军也造成了不小的困难,虽然从大比分来看,北京队连输三局,0-3告负。但第一局两队打到加分,主队才以24-26惜败。第二局,北京队也数度领先,同样也是在关键球上没能把握,以22-25告负。三局比赛中,也就第三局的比分拉开较多,不过,即使以14-22大比分落后的时候,北京队还是表现得非常顽强,将比分追到17-22,并最终以19-25输掉比赛。

  比赛结束后,李牧还是对队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说,“我们队和河南队,对结果的要求肯定不一样,我们都是年轻队员,立足于拼,就想把局面打得好看一点,争取拿一局,或者把比分打得高一点,并从这当中得到一些锻炼,我觉得我们队除了第三局中后断被对方完全抑制住,头两局过程还是比较满意。”

  尤其提到第一局的时候,李牧认为输得有些可惜。“我感觉出现机会以后,队员精力不够集中,特别是接发球,崔建军的发球没有用全力去发,半到位被对方打反击,连续被对方打反击,而且河南队的防反能力非常强,二传的组织,崔建军的重点进攻以及下球能力,我们都有很大差距。今天第一局比较可惜,但输是正常的。”他说道。

  结束了首场争夺后,北京队将开始连续几场的客场征战。原本实力就不强,加上老队员的离队,对于本赛季的目标,李牧坦言目标就是保级,至于保级能否成功还需要球队的全力争取才知道。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