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WCBA广东队小胜山东女篮 日本外援表演堪称惊艳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2月20日00:58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 2009/10赛季WCBA女子篮球联赛昨天重燃战火,广东亚铝坐镇主场以84∶80击败了联赛的副班长山东女篮。虽然亚铝女篮在休战期结束后的首场比赛并没有打出完美的比赛,不过新外援、来自日本的后卫花田有衣酷似NBA球员“白巧克力”威廉姆斯的球风,为球迷留下深刻印象。

  昨天交战双方的战绩有天壤之别,亚铝女篮在休战前获得了4连胜的战绩,是积分榜上的第2位。山东女篮则是赛季5连败,来到肇庆时他们是积分榜最后一名的球队。亚铝外援卡什在比赛开始后连得3分的表现,使得球迷更加坚信亚铝将轻松赢得比赛。不过事实上此后比赛就进入了胶着阶段,半场结束前13秒,亚铝队才凭借关馨的一记内线强打,以37∶36力压对手结束半场比赛。下半场亚铝队依旧未能与对手拉开分差,双方直至鏖战到了最后一分钟,亚铝才锁定胜局。

  虽然昨天的球赢得并不轻松,不过新外援花田有衣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她在场上的传球很有独到之处,显示出较高的篮球智商。不过因为只与球队合练了10天左右,花田有衣的一些传球和队友之间的默契还没有建立。“新外援还没有融入球队,一是因为她来球队的时间短,二是一些主力队员之前打国家队的比赛去了,三是她对球队的技战术还不是很了解。希望通过多打比赛,让她和全队尽快磨合。”亚铝女篮主帅陈端赛后表示,下一步全队要配合花田的风格把比赛节奏提上来。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