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埃弗顿租借多诺万 贝克汉姆队友冬季将转投英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20日01:52

  新快报讯 英超埃弗顿队日前宣布,美国足球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队队长多诺万已经与该队签下一份短期租借合同,将于明年1月份加盟球队。

  两天之前,多诺万刚刚与洛杉矶银河队续签了四年的合同,合同中也明确提到球队允许他短期租借至其他球队。但是,多诺万必须在2010年3月27日之前终止租借合同,回到银河队参加美国新赛季的比赛。

  埃弗顿队主教练莫耶斯说:“现在协议已经完成了。多诺万将在一月份加入埃弗顿队。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将给球队带来新的活力。”

  “我们需要补强阵容,现在我们队中的伤员太多了。”莫耶斯补充道,“我希望他能迅速融入球队,为球队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