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高尔夫中国女子公开赛落幕 韩国夺冠中国获希望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20日04:04

  本报厦门专电 (记者毛烜磊)厦门昨天终于放晴,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在晴好天气下收官。韩国军团继续自己的霸气,柳箫然加赛夺冠,中国选手杨涛丽获得并列第三的佳绩,这也是中国队女将在该项赛事的最好成绩。夺冠热门曾雅妮最后一天终于展现世界名将水准,最终并列第六。

  冠军争夺在韩国军团内部展开,柳箫然和徐希炅决赛轮战平,上演了三个洞加赛才分出胜负,柳箫然击败徐希炅夺得冠军。“最终能在延长赛夺冠真的非常开心。三个洞的加洞赛给我和观众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获得冠军的柳箫然得到4.5万美元奖金。杨涛丽214杆,和韩国选手李政恩并列第三。“后面还是有机会的,可惜最后几洞没打好。不过成绩还是很振奋人的,给了我信心。”杨涛丽明年将转战日本。

  在女子高尔夫界,韩国军团是绝对的第一军团,甚至超越高尔夫老大美国。韩国女子高尔夫协会主席宣中九表示,在奥运会赛场上,中国女将将是韩国的最大对手。

  曾雅妮最后一天终于找到些手感,世界第四恢复了信心,她希望能以世界第一的身份参加里约奥运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