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广佛肇羽球巡回赛昨日落幕 全民健身已深入人心

来源:南方日报
2009年12月20日09:41

  南方日报讯(实习生/桂桐通讯员/陈建族)为加强广州市、佛山市、肇庆市三市间的体育合作,日前,三市体育局联合举办了2009年广佛肇羽毛球巡回联谊赛。本次比赛共设三站进行,分别在佛山、广州、肇庆三市举办。

  昨日,广州站的比赛在广州体育馆落下帷幕。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表示,近年来,广州市群众体育工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突出以“迎接亚运会,创造新生活”为主题,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和市委市政府“惠民66条”措施,今年已举办市级以上群体活动300多项,参与群众达500多万人次。

  经过一天的紧张决赛,局以上干部组别的冠军由佛山队获得,广州、肇庆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处以上干部组别的冠军由肇庆队获得,佛山、广州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