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客场擒小牛 兰德里被诺维茨基撞掉5颗牙齿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09年12月20日10:01

  箭迎战同州劲敌达拉斯小牛。比赛进行到第二节的时候德克·诺维茨基与卡尔·兰德里撞在一起,双双受伤退场。火箭最终加时116∶108击败了小牛。

  第二节的比赛中凯尔·洛瑞开场便命中三分,接着他又从巴里亚手中抢断,自己一条龙上篮得分。火箭凭借这5分将比分追成了24平。约什·霍华德右翼命中三分,小牛重新领先。比赛正胶着的时候,意外发生了。时间还有9分28秒,诺维茨基持球中路突破,兰德里篮下站定拦截,诺维茨基虽然与他擦肩而过的时候空中有意做出了侧身躲避的动作,但胳膊还是撞在兰德里的脸上。而德克经这么一拽也重重摔倒在地。倒地之后德克立刻捂住了自己右臂肘关节,脸色十分的痛苦。挣扎了一会,等他站起来,才发现肘部被撞破已经流出血来。小牛暂停,为诺维茨基处理伤口。

  火箭这边,暂停结束后兰德里再也没有回来。慢镜头回放可以看到,就在诺维茨基倒地之后,兰德里也痛苦地弯下腰捂着自己的嘴。据现场传来的消息,他的牙齿被德克的肘部击打到,掉了5颗——这不由的让人想起了他那曾经被打落的门牙。兰德里的牙齿怎么就这么命途多舛呢?德克两罚一中之后,也回去更衣室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兰德里因为牙齿受伤比较严重,被直接送往了当地的医院。而诺维茨基回到更衣室后拆开包扎,队医才发现伤得也不轻,需要进行缝针。可是接下来进行伤口清洗的时候,队医更是惊讶地从德克的伤口中取出了兰德里两颗牙齿的残片!难怪兰德里那边只找到3颗掉落的牙齿。在经历了长达30分钟的伤口清洗之后,德克接受了X光的检查,并且缝了三针。这样一来,两人都彻底退出了本场比赛。

  缺少了诺维茨基的小牛方寸大乱,比赛最终在激烈而火爆的气氛中结束。(暖暖)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