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国球大典|乒乓球总冠军赛 > 女乒斗艳

刘诗雯4-0横扫白俄削球手 进决赛与郭焱争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09年12月20日10:11
[刘诗雯晋级决赛]
刘诗雯晋级决赛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今天大众汽车2009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在湖南省长沙市国际影视会展中心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半决赛中,刘诗雯4-0战胜削球手帕夫洛维奇。四局比分分别是13-11、11-5、12-10和12-10。在另一场比赛中,郭焱战胜德国选手吴佳多,这样下午的决赛中,刘诗雯将和郭焱争夺女单的冠军。

  首局比赛帕夫洛维奇进入状态较快,开局阶段取得了2-0的领先,随后刘诗雯开始追赶,双方你来我往,刘诗雯在9-10落后的情况下化解一个局点,随着帕夫洛维奇回球高高弹出界外,刘诗雯13-11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的比赛刘诗雯逐渐找到了感觉,随着正手进攻得手,刘诗雯10-5拿到五个局点并以11-5再下一城。

  第三局的比赛双方在开局阶段一直僵持,7分之后,帕夫洛维奇利用刘诗雯急于进攻的情绪连得三分率先拿到局点,关键时刻刘诗雯没有手软,利用进攻连得两分,此时帕夫洛维奇叫了暂停,最终刘诗雯利用一个精准的落点变化拿下最后一分,以12-10拿下第三局,总比分3-0领先。

  第四局比赛,双方开局阶段从1平到2平。帕夫洛维奇削球依旧稳健,随后刘诗雯经过裤长在中局阶段将比分拉大到7-5,随后刘诗雯在9-10落后的情况下挽回一个局点,随着帕夫洛维奇回球出界,刘诗雯12-10拿下这一局,总比分4-0战胜对手,率先晋级女单决赛。

  刘诗雯决赛中的对手是郭焱,后者战胜和德国选手吴佳多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