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蔡赟:比赛时走神无大碍 2012是否留在江苏成疑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0日10: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排位赛在暨大体育馆继续进行。在今天下午3号场的一场男双争夺中,江苏组合蔡赟/徐晨以21-14和21-16直落两局,轻松战胜厦门组合洪炜/王双,为江苏队拿下胜利的一分。

  蔡赟/徐晨在比赛中显示出了明显的实力优势,一直牢牢地掌控着比赛的节奏。虽然蔡赟在比赛时显得有些精力不集中,但是仍然顺利地拿下了比赛。在赛后接受采访谈到这个问题时,获胜之后的蔡赟显得非常轻松直言自己在比赛时确实有些出神“主要是另一场的比赛打得很激烈,我忍不住想去看几眼。”说完之后蔡赟调皮地笑了一下。

  谈到为俱乐部打比赛的感觉时,蔡赟说“其实和国家队打比赛时的感觉也差不多,尽全力,这种机会很难得。”有记者追问为俱乐部打球有多少奖金时,蔡赟笑言:“这个真不知道,要不你帮我问问俱乐部,我真不好意思问。”

  作为江苏队的主力队员,蔡赟对于俱乐部的贡献有目共睹,在参加完本次的排位赛后蔡赟是否还会为江苏俱乐部效力呢?这个问题一抛出蔡赟就笑了起来,表示自己明年打不打还不确定“这个要看俱乐部了,俱乐部要有钱我肯定打,没钱就把我卖了换钱吧,我没问题。”惹得在场的人员的不住发笑。

  看的出来,蔡赟对这次的比赛显得很放松,他自己也表示心态很平静。谈到明天就要遭遇的小组最强对手湖南队时,蔡赟表示这场球肯定很艰苦“关键要看男单和女双的较量了,湖南队实力很强,有鲍春来压阵,我们会尽力的。”虽然心态平和,非常放松,但是可以感觉到蔡赟的求胜欲望。相信以江苏队的实力,我们在明年的羽超赛场还能在江苏队里看到这位羽坛名将。(文章来源:21CN)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