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国球大典|乒乓球总冠军赛 > 女乒斗艳

刘诗雯再成削球手苦主 对手盛赞她将是世界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09年12月20日10:30
[刘诗雯晋级决赛]
刘诗雯晋级决赛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2月20日发自长沙)今天上午,大众汽车2009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在湖南省长沙市的国际影视会展中心展开了男女半决赛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刘诗雯直落四局战胜了白俄罗斯的削球手帕夫洛维奇,晋级决赛。

  “每次比赛都会遇上一个削球手,”刘诗雯赛后半开玩笑地说。的确,在天津举行的中国公开赛上她连胜三名削球手;之后在广州女子世界杯中她又与两位削球名将——金暻娥、朴美英相遇并战而胜之。这次,她又遇到了帕夫洛维奇。

  “我和对手也有很长时间没有交锋了,上次相遇还是在有机胶水的时代,”刘诗雯回忆说。尽管相互之间并不是非常熟悉,但刘诗雯在比赛中还是扮演着自己“削球苦主”的角色。几度在落后的局面下也保持气定神闲,并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昨天我看了对手与冯天薇的比赛,觉得她的状态非常好,所以也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刘诗雯在点评本场比赛的时候表示,“应该说今天自己发挥得也比较正常,虽然有几局一度落后,但是最终自己都咬下来了。”

  与刘诗雯相比,输了球的帕夫洛维奇显得更为低调,“我打得还不错,但是对手发挥更好。她将会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当听到主持人的翻译时,刘诗雯也腼腆的笑了。

  在晚些时候进行的女单决赛中,刘诗雯将迎战郭焱与吴佳多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