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召开新闻发布会 阿里汉放言要杀回前四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20日12:29

  昨天,泰达俱乐部在团泊洼基地进行了新教练班子和医疗组构成的新闻发布会。这次发布会显然有些迟到,而且内容也并无新意,但是阿里·汉还是在发布会上明确表示:“我们新赛季的联赛目标就是进入前4名。”

  阿里·汉已经率队训练一周时间,泰达俱乐部的发布会才举行,不过依然吸引了媒体和球迷的关注。在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在谈到球队领队这个职务时透露:“关于领队这个职务,原来在我们的设计中,希望能够有一名和球队长期生活在一起,能够安排队员生活的人来担任。现在我们暂时任命王建英担任,最后选择要看实际情况来确定。”

  发布会上,阿里·汉脸上不时流露出笑容,在谈到泰达队时他表示:“我之所以来到泰达,是因为泰达俱乐部的管理水平以及这支球队的实力。通过我对中超这些球队的了解,接受泰达的邀请对我来说是非常容易的事。我们这个教练组可以帮助泰达提升到更高的水平上,也相信我们的到来能增加更多东西。”对于新赛季的目标,阿里·汉这样表示,“我的新赛季目标就是回到前4名,球队重新回到亚冠赛场上。我相信球队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