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金隅男篮今晚挑战吉林东北虎 新赛季首次验成色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20日13:50

  本报长春今晨专电(记者陈嘉堃)今晚7时30分,北京金隅男篮将在长春挑战吉林东北虎队。来了洋教练蒙克利夫,换了新外援梅斯、波兹曼,打起了跑轰战术,全新的北京金隅队的新赛季将从这里开始。

  昨天金隅队抵达长春入住酒店时,已接近晚上9点了。张云松和陈磊顾不上吃晚饭,一进门就打开电视观看上海队与浙江队的CBA新赛季揭幕战。在蒙克利夫带领下,金隅队一直保持着训练,但很长时间没有打正式比赛了。面对今晚的新赛季CBA联赛首战,张云松十分期待。北京队今天上午进行适应性训练,晚上打比赛。

  吉林东北虎队是以逸待劳,上赛季东北虎取得了第13名的成绩,没能完成赛季初制定的目标。本赛季黄健华入股东北虎男篮,他们在资金保障及俱乐部运营等方面有了足够的底气,喊出了冲击季后赛的口号。队伍经过重新改造,更换了近半数的队员。王博和吕岩两位老将转会他乡后,东北虎引进了东莞青年队的李安、韩金凯,签下了福建队的林晨耀,又从辽宁队招来了卢伟、路遥。上赛季临时从八一转会到云南的小将徐旭,也披上了东北虎战袍。两名外援罗杰斯和萨马基也回到队中,两人对CBA以及东北虎的熟悉程度,让他们可以节省与队伍的磨合时间,马上进入角色。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