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江苏八一看重排位赛冠军 双方尽遣主力独缺林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09年12月20日14: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2月20日广州报道 ) 北京时间12月20日,2009年中国羽毛球俱乐联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江苏尤尼克斯队与八一芝华士沙发队将争夺冠军,广州粤羽队与湖北索德士队争夺第三名。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都表现出对冠军的渴望,除了林丹外全遣主力出场。

  根据赛程安排,季军争夺战被安排在下午2点半进行,由广州队对阵湖北队。由于已经帮助主队完成争夺联赛参赛资格的比赛,广州队没有将引进的于洋、钟腾福派上场,而在半决赛出战的老将张洁雯也并未现身。除了男单是由队中主力王睁茗出战外,其他场次都是由二线的年轻队员担纲。跟广州队相比,湖北队的阵容较前几场没有太大的差别,出场名单以国家队主力选手赵芸蕾、王晓理领衔,其中赵芸蕾还兼项出战混双,而男单也是第一主力文凯出战,显示出对胜利的渴望。赛前,湖北队与青岛队分在一组,原本并不被看好进入四强。此番不但杀入半决赛,还有望拿下第三名,可以说超额完成任务。

  在这场三四名争夺战之后,将是八一队与江苏队之间的决赛。小组赛之后的排名赛,已经无关联赛参赛资格的争夺,被认为是“垃圾比赛”。但是,两支决赛队伍却并没有像其他队那样派上年轻队伍锻炼新人。实际上,昨天的半决赛上,八一队有选择地让主力选手进行调整。因此,今天全遣主力出场的八一队,名单较昨天又有调整。女单以主力蒋燕皎代替了汪鑫,混双由何汉斌/冯晨代替了何汉青。在昨天的半决赛中,八一队虽然以3-0获胜,但因为没上主力的混双搭档,只有这场与对手战满三局。值得一提的是,林丹仍旧没有出战。

  江苏队则一如既往地豪华阵容出战,除了有伤在身的卢兰没有现身外,几乎就是全运会夺得团体冠军的主力阵容。其中,男双选手蔡赟/徐晨是全运会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第7名争夺战的浙江队也排出怪阵,单打选手王琳仅出战女双,而女单则由周卉担纲。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