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2009中泰功夫对抗赛 > 中泰拳王争霸赛新闻

中国功夫4-1胜泰拳 张开印“KO”泰拳王蓝桑坤

来源:扬州晚报
2009年12月20日18:24

  本报讯 昨天,2009年中国功夫VS职业泰拳争霸赛在广东佛山岭南明珠体育场开打。经过艰苦作战,中国功夫4比1完胜泰拳,其中少林俗家弟子张开印“KO”泰拳王蓝桑坤。之前盛传泰拳王要“秒杀”中国功夫成为笑谈。

  第一个出场的是徐吉富,在比赛中徐吉富屡屡将对手摔倒,最终为中国取得开门红。第二场由董文飞对阵泰国的WBC冠军大本,由于双方实力相差较大,泰国1比1追平。

  随后出场的中国选手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特别是第四场的张开印在第三回合的一次进攻中直接一拳击晕对手。

  最后一个出场的是“铁腿王”边茂福,也是中国散打在80公斤级别的第一人。他向武管中心写了一封血书请战,才在最后时刻入围。泰国的考克莱则是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泰国拳王,而边茂福则有身高优势。最终裁判判罚边茂福获胜,中国功夫4比1完胜泰拳。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