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国际篮球邀请赛奥神迎来八连胜 孙悦18分4盖帽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20日20:34

     新华社成都12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20日在成都体院结束了第四轮的争夺。北京奥神队104:81再胜冰岛KR雷克雅未克队,迎来八连胜,本项赛事开赛至今保持不败。

    已逐步融入球队的奥神国手孙悦本场比赛发挥稳定,得到18分8个篮板3次助攻并有4个盖帽,金鑫独得25分成为奥神队得分王。

    奥神队本场比赛进入状态依然较慢,比赛开始后双方比分交蘀上升,首节战罢,奥神队以21:19仅仅领先对手两分。第二节逐渐找到感觉的奥神众将在孙悦带领下打出了一个16:0的小高潮,这也使得对手在5分钟内一分未得。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52:32,奥神队领先20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双方的身体对抗明显增多,大比分领先的奥神队加强了防守的力度,虽然对手极力反扑,但奥神队并未给对手太多机会,最终北京奥神队104:81再次战胜冰岛KR雷克雅未克队,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冰岛KR雷克雅未克队主教练科尔本松说:“我对队员们的表现很满意,今天我们的发挥比昨天要好,尤其是比赛的后半段。”

    北京奥神队主教练麦基则说:“今天开场我们的表现不太理想,但是之后我们稳住阵脚,打出了自己的节奏,逐步扩大了领先优势。”  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第五轮将于1月2日进行,北京奥神队将迎战芝加哥蒸汽队。(完)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