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半场战报-左翼天使送点球 切尔西0-1客场西汉姆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1日00: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0点,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18轮,切尔西奔赴客场挑战西汉姆。上半时比赛结束,西汉姆主场凭借迪亚曼迪的点球暂时1-0领先切尔西。

  两队历史上交手共91次,西汉姆36胜17平38负,战绩基本和对手持平。上赛季西汉姆在联赛 中主场0比1输给对手,但客场1比1逼平切尔西,该场平局也是西汉姆近9次对阵切尔西时唯 一一场没有输球的比赛。西汉姆上一次战胜切尔西还是2002/03赛季,铁锤帮主场1比0小胜 ,迪卡尼奥为西汉姆打进制胜进球,该赛季西汉姆主客场双杀切尔西。本场比赛对于切尔西 的多名球员都具有纪念意义,这将是阿什利-科尔将在自己29岁生日的时候第100次代表切尔 西出战英超,德罗巴则是第150次为切尔西出战英超;卡瓦略第200次代表切尔西出场,同时 也是铁人兰帕德的第450次代表蓝军出战。

  开场6分钟,乔科尔禁区前直塞,兰帕德得球转身之后抽射,皮球被格林奋力挡出。第13分 钟,兰帕德右路角球给到禁区后点,伊万诺维奇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5分钟, 切尔西右路做出精彩配合,伊万诺维奇右路接 乔科尔的直塞横传门前,皮球被西汉姆后卫 解围出禁区不远,巴拉克禁区外远射高出。第19分钟,西汉姆换人调整,加比登受伤下场, 托姆金斯替补出场。第22分钟,切尔西获得任意球机会,德罗巴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被人 墙挡出,兰帕德角球给到门前,伊万诺维奇头球攻门,帕克在门线上用胸部将球挡出然后跟 上一脚解围化解险情。

  第30分钟,卡瓦略防守动作过大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1分钟,西汉姆中路直塞获得机 会,弗朗科、福贝尔等人连续打门都被切尔西球员用身体挡出,随后主裁判吹罚进攻球员越 位在先。第33分钟,弗朗科前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4分钟,阿什利-科尔下底 回传禁区内,兰帕德小角度推射,皮球偏出。第38分钟,乔科尔禁区外左脚打门偏出,第38 分钟,特里禁区内大力抽射,皮球被格林得到。第44分钟,西汉姆主场1-0领先,阿什利-科尔禁区内铲球犯规被主裁判吹罚点球并且出示黄牌,迪亚曼迪一蹴而就,1-0。上半时比赛结束,西汉姆主场暂时1-0领先切尔西。

  西汉姆(3-5-2):1-格林/4-加比登(19’30-托姆金斯)、15-厄普森、23-伊伦加/8-帕克 、14-科瓦奇、16-诺贝尔、20-福贝尔、31-科里森/10-弗朗科、32-迪亚曼迪

  切尔西(4-4-2):1-切赫/2-伊万诺维奇、3-阿什利-科尔、6-卡瓦略、26-特里/8-兰帕 德、10-乔科尔、13-巴拉克、15-马卢达/11-德罗巴、21-卡卢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