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世界足坛10大功勋教练:狂人PK教授 爵爷大哥大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1日10: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劳心者治人劳力者治于人,甭管叱咤江湖的球星有多风光,他们的黄金年华也就那么几年。教练则不然,只要足够牛叉,他们可以在这一岗位干到地老天荒。过去十年,世界足坛涌现的著名教练不胜枚举,以下就是《镜报》评选出的十年十大功勋教练,他们都有着辉煌的成就,他们的名字本身就是关于足球的史诗。

  10:史蒂夫-布鲁斯,十年执教球队:哈德斯菲尔德,维冈,水晶宫,伯明翰,桑德兰

  从基恩的标准来看,布鲁斯或许算不上一名好教练;但从教练的标准来看,布鲁斯无疑是一名成功者。无论在伯明翰还是维冈,布鲁斯的继任者都没有他干得出色,来到桑德兰后,布鲁斯更是展示了自己足以执教大俱乐部的潜质,曼联主帅弗格森都对他敬畏三分。英超17轮战罢,黑猫在英超排名第10,布鲁斯居功至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