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六球大胜萨拉戈萨 井喷式爆发示威六冠巴萨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2月21日07:16

  巴萨在阿联酋完成“六冠霸业”,固然让全世界的任何一支球队都感到嫉妒。不过昨晨在巴萨夺取世俱杯冠军不足5个小时后,皇马就用一场6:0的狂胜向巴萨示威:要继续称霸西甲和全世界,巴萨还需要跨过银河舰队这一关。

  昨晨皇马主场迎战萨拉戈萨,迎来井喷式爆发,伊瓜因和范德法特在上半场就各自梅开二度,帮助皇马4:0领先易边。下半场本赛季转会而来的两大巨星C罗和本泽马又锦上添花,最终帮助皇马6:0血洗萨拉戈萨,在积分榜上只落后巴萨2分,同时在净胜球上也追平巴萨,当然皇马本赛季迄今的进球数和失球数也分别比巴萨多4个。

  值得一提的是,皇马的大胜是在缺少了卡卡、佩佩和阿隆索等主力的情况下取得的,而且联赛也取得了三连胜。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