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风向标:安贞焕引荐李玮峰队友 赵旭日恐入陕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09年12月21日07:21

    搜狐体育讯 中超转会市场风云变化莫测,一切未在尘埃落定之前,皆有可能发生变数。当众人目光焦点均聚集在代表中超参加亚冠联赛的四支球队之时,谁也不曾料想到的是以中甲亚军身份杀入中超的新军南昌俱乐部早已开始了其招兵买马计划,目标直指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方面,自新任主帅布拉泽维奇考察以来,队中一系列球员则面临着被甩卖的威胁。而本赛季还在杭州绿城效力的阎嵩却收到了一份意外的邀请。一切中超转会市场动态尽在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的转会风向标。

  周海滨赴韩以退为进

  当外界传出的周海滨与山东鲁能方面再一次洽谈未果之后,紧接着爆出了周海滨将赴韩国一事。而其中的关键众多版本无一不指向了周海滨索要的高额年薪。面临这样的局面也是周海滨始料未及的,而通过身边人士流露出赴韩国踢球则是一种化解此局面的根本办法。在山东鲁能强势面前,做为球员的周海滨根本没有抵抗的力量,而再度奔赴海外是对抗山东鲁能最为直接的办法。在先后与陕西浐灞与山东鲁能方面接触之后,周海滨无疑过于乐观的估计了山东鲁能在中国足球圈的影响力,而这一现象根本则是因为所谓世界足坛的“自由身”,在中超这个环境里始终敌不过潜规则。而中超各俱乐部当中,对于周海滨的能力都有一个清晰的认识,但碍于鲁能方面,又暂时不好出手。这样的情况下,周海滨放言奔赴K联赛也是一招以退为进的妙手。

  由于好友冯潇霆在韩国混得不错,而老大哥李玮峰更是焕发第二春,中国球员在韩国也颇具影响力。周海滨本人的实力达到了国脚级,在K联赛中也不愁无人问津。而一旦周海滨转会K联赛,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的山东鲁能俱乐部无疑将再一次鸡飞蛋打。并且双方本有所缓和的关系将再度冰封,从而意味着周海滨彻底的与鲁能划清界线,显然这是山东鲁能方面不愿意看见的。而周海滨正是利用此点,打在了山东鲁能的软肋上。假若双方再度产生坚持,周海滨极有可能放弃回归中超,而登陆韩国,等待时机再度返回国内。

  阿里汉诚邀阎嵩加盟

  在杭州绿城经历过了一个不如意的赛季,球队降级,阎嵩需另寻东家。虽然与几家俱乐部有过接触,但双方条件相差太远难以达成一致。阎嵩无奈之下只能暂时跟随老东家大连实德训练,以保持身体状态。与此同时,一位阎嵩的故人却春风得意。在挤掉了韩国人李章洙之后,阿里汉升帐天津泰达,开始了其在中国新一轮的挑战。人生地不熟的阿里汉要在天津闯出一番名堂,自然需要技战术得到全队贯彻,召集昔日弟子加盟不失为一大捷径。阎嵩当年在亚洲杯中的表现,是最终中国国家队能进入决赛的关键,这样一位特点突出的球员,阿里汉自然不会漠视。而近日阿里汉更是发出了加强球队战斗力的声音,显然这位荷兰老头对于天津泰达现有的人员能力表达了不满,而引进内援质量的好坏更是成为阿里汉能否取得成功的关键。本着用生不如用熟的道理,阎嵩再次被阿里汉看重也不足为奇。

  邀约阎嵩前往天津泰达,目前只是阿里汉的单方面意思。自离开杭州绿城以来,阎嵩一直是跟随大连实德训练,这杯看成是阎嵩重返家乡球队的信号。而在阎嵩保持沉默之下,一个细节也说明了他与大连实德方面并未达成一致。在大连实德前往昆明训练之时,阎嵩并未随队前往,而是独自一人在深夜赶到。做为过去几年中超联赛上名头甚响的球员,阎嵩的新去处自然引人无限遐想。而在老东家与堪称恩师的阿里汉之间,阎嵩的选择也只有等待时间的推移才能揭晓。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