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科比动态

篮网七连败主场球迷倒戈 湖人科比让主队很尴尬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2月21日10:57

  本报讯 昨天,联盟倒数第一的篮网主场遇到了目前联盟排名第一的湖人,一场大败原本并不意外,但让主队尴尬的是,比赛中,主场球迷居然临阵倒戈,险些将IZOD中心变成了斯台普斯中心。在吞下7连败的苦水的同时,篮网恐怕也坚定了逃离IZOD的决心。

  自从2007年,大陆航空中心改名为IZOD中心后,篮网的比赛,球迷几乎就没坐满过。但对湖人比赛开始前,能容纳1.8万人的IZOD中心居然涌入了17190名观众,这在篮网惨淡的本赛季是相当稀有的事情。前段时间在遭遇18连败后,即使将票价降到了比当地白菜价还低的1美元起,篮网的主场居然还是空了一大半。本赛季,篮网的场均上座率也就是一半左右。

  可惜,让篮网哭笑不得的是,涌入的这么多球迷,许多人并不是来看篮网的,而是冲着客队的明星而来的。现场很多球迷都穿着金黄色的湖人战袍,而不是网队的球服。

  在比赛中,科比的每一个进球,每一次防守,都有篮网的球迷在欢呼,甚至在末节被吹翻腕后,球迷竟然齐嘘裁判克劳福德。这哪儿是客场,简直就是主场的待遇。

  其实本场比赛的上半场,篮网队打得相当不错,半场结束时甚至还领先两分,但在全场球迷的倒戈声中,湖人队在下半场越战越勇,最终103:84拿下篮网。而科比也在全场球迷MVP声中表现神勇,23投12中拿下29分10个篮板5次助攻。

  赛后,科比不无得意地表示:“看到这里这么多球迷为我们欢呼,你看看他们的脸和表情,他们通常都能融入到比赛中,所以我们要保持和球迷之间的这种特别的关系,他们懂篮球,所以我们要打出好看的比赛。”

  不知这些话,听在篮网队的将士耳朵里,是什么滋味?

  之前篮网早就打算迁往纽约的布鲁克林,但因合同所限而不得不留在IZOD。这场比赛后,估计篮网更坚定了逃离IZOD中心的决心,这鬼地方,谁愿意待着!

  张也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