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国米小胜继续领跑 尤文爆冷1-2卡塔尼亚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1日10:58
  新华网罗马12月20日电 在20日进行的意甲联赛第17轮比赛中,国际米兰队凭借埃托奥的进球1:0战胜了拉齐奥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尤文图斯队主场爆冷被弱旅卡塔尼亚队2:1击败。

  国际米兰队一开场就大举进攻,莫塔在第4分钟的低射险些破门。第14分钟,国米发动快速反击,斯坦科维奇在右路迅速推进扯出空间后传中,埃托奥的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挡出,随后他补射得手,打破了场上僵局。这是埃托奥在本赛季的第8个联赛进球。

  拉齐奥队在下半场比赛中试图组织反扑,但是整体实力上的劣势还是让他们在大部分时间内处于被动。国米在下半场也并没有将自己的优势转化为进球,最终以一球小胜,以8分优势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尤文图斯队主场意外被保级球队卡塔尼亚队2:1击败,使自己与“领头羊”的差距拉大到了9分。为卡塔尼亚队建功的分别是马丁内斯和伊斯科。

  在积分榜上,国际米兰队以39分高居榜首,少赛一轮的AC米兰队以31分位居次席,尤文图斯队积30分排在第三位。

  在当日其他比赛中,罗马队主场2:0胜帕尔马队;里窝那队3:1战胜桑普多利亚队;那不勒斯队2:0击败切沃队;巴勒莫队1:0小胜锡耶纳队。

  博洛尼亚队和亚特兰大队、佛罗伦萨队和AC米兰队、热那亚队和巴里队以及乌迪内斯队和卡利亚里队的比赛因大雪和冰冻天气被推迟。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