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郑斌:做梦都想回湖北踢球 转会回家不知找谁谈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2月21日10:22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郑斌目前已经和绿茵队合练。 本报资料图片

  20日下午,记者拨通郑斌的电话,他刚刚在健身房跑完步回到家。他表示,自己确实已经跟着绿茵一起训练,但根本没有谈转会的事情。“我是真想回来,做梦都想,可现在根本不知道找谁谈。”他的语气中多少带了点无奈。

  气氛真的好

  19日,当郑斌开车出现在姑嫂树基地时,不少年轻队员都感到有点吃惊:“之前谁也没有说他要来。”这批队员中,多数都在梯队训练,因此和郑斌并不熟悉。不过他还是和大家打着招呼,更多时间则与好友王文华待在一起。这一天是体能训练,郑斌并没有显得太吃力,能轻松跟上全队的节奏。“他们现在也只是进行体能恢复,而我最近一直在练,所以并不觉得太吃力。”他表示。实际上郑斌的体能一直不错,不过由于膝关节去年做了手术,因此他也不敢练得太狠。每次练完后,还会用冰袋冷敷。对于能否通过体侧,他显得很有信心:“如果连那都过不了,干脆就别踢了。”对于这支队伍,郑斌表示,确实不太熟悉,但球队的气氛非常好。“这种气氛,是在其他球队没有的。其他俱乐部也许条件很好,待遇很好,但始终没有家的感觉。但在这里,每个人之间都像兄弟一样,很亲切,就和当年在武汉队是一样的。”他说。

  只想回武汉

  说起转会绿茵,郑斌只摇头:“我当然想回来,可是现在连找谁谈都不知道,只能边等边练了。”

  19日现身绿茵训练场,不少媒体都认为郑斌将率先回归,对于这点,他也不否认。“我老婆孩子都在武汉,而且年龄也不小了,当然希望能留在武汉,算是发挥余热吧。现在我哪也不想去,只希望明年能为武汉队效力。”对他来说,这是个美好的愿望,因为直到昨天,谁来接手绿茵仍然是个谜。去年帮助深圳保级后,也有中超、中甲俱乐部找过郑斌,但被他婉言回绝了。“武汉能有一支中甲球队很不容易,这支队伍也是整个湖北足球的希望。我不知道明年冲不冲超,但我想留下来还是能起到点作用的。我希望能看着这支队伍冲超,在这里退役,这是我的最大心愿。”凌波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