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长沙金德转会动态

长沙金德确定引援思路 巴西攻击线配亚洲中后场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09年12月21日11:38

  本报讯 在上个月前往巴西寻找外援的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和主教练郝伟本月已回国,这次巴西之旅金德收获不小。12月20日,金德副总宗杰告诉记者,目前已有一位叫雷纳托的巴西体能教练来到俱乐部负责球队体能训练,“训练效果非常不错。”而对于外界最关心的外援问题,金德俱乐部对于新赛季也有一个基本框架,“下个赛季我们将用巴西的前锋和前腰,中场和后卫用亚洲外援。”宗杰说,“金总到巴西已经物色到几名不错的外援,很快就将来球队试训。”

  宗杰还透露,金德今年新赛季前的YOYO体测将在株洲基地进行,“请足协的人过来为我们进行体测,然后球队去海埂基地联系教学赛。”宗杰说。

  ■记者 刘涛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