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2009年世俱杯 > 09世俱杯巴萨

世界媒体唱赞歌:巴萨不可战胜 历史最佳无敌队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09年12月21日12:17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各大知名媒体都纷纷给巴萨做出了极高的评价。

  西班牙最大的体育报纸《马卡报》使用“历史上最出色的球队”为标题。

  加泰罗尼亚媒体 《每日体育报》称 “世界在他们脚下”,“巴萨赢得了能够赢得的一切。

  加泰罗尼亚 《世界体育报》称“巴萨!世界的冠军!”

  西班牙最大的两家综合性日报《国家报》和《世界报》也分别给巴萨送上了赞美,《国家报》称“巴塞罗那无可阻挡”,《世界报》则称“独一无二的巴塞罗那:六冠全胜!”

  阿根廷《奥莱报》网站的头条标题为 “在胸口刺伤”,《号角报》称“梅西将所有的荣誉献给了巴萨”。

  意大利专业体育媒体《米兰体育报》称“巴萨夺得了世俱杯,结束完美一年”。法国专业体育媒体《队报》用“不可战胜的巴萨”作为新闻标题。 (伊雷克森)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