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成豪强热身香饽饽 海口集训瞄准2013世界杯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09年12月21日14:50

  12月19日,法国足协确认将在世界杯前同中国队热身,这场比赛也将是法国队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比赛。

  按照法国队备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热身计划,世界杯正式开赛前,法国队将分别与哥斯达黎加队、突尼斯队和中国队三场热身赛。其中同中国队的比赛将在6月5日进行,地点在法属留尼旺岛。明年3月3日,国足很可能将前往南非,为世界杯开幕式球场揭幕,中国队的热身对手有可能会是最后一刻无缘南非世界杯的俄罗斯队。此外,同三支东亚球队同组的欧美劲旅为了热身需要,纷纷力邀中国队,和韩国队同在B组的希腊队甚至提出可以帮助中国队设立一个欧洲训练营,除了同希腊队热身以外,还可以联系同其他球队的比赛计划。根据目前的计划,国家队还将于明年5月前往瑞士参加四国邀请赛。爱尔兰足协也同中国足协商谈了双边互访计划。

  乱弹:这几天全国大面积降温,一片天寒地冻中,国足正在温暖的海口热火朝天地操练着,魔鬼训练,累得要命,连最爱的游戏都快没力气玩了。

  高洪波的这支国家队,眼前的任务是亚洲杯,最大的目标是2014年世界杯。2014啊,比传说中地球灭亡的日子还晚两年。没办法,谁让我们早早就跟南非说再见了。就只有在人家打比赛忙得不可开交的时候自己练着玩了。

  可是谁能想到这一次东亚兄弟如此争气,一下子出去仨。弄得欧洲各国疯狂地找模拟对手,很显然,最适合的对象就是中国队。

  一夜之间,国足成了香饽饽。

  最大的闲人成了最忙的人,粗略算了算,这帮国脚从现在到明年上半年,放假的日子屈指可数,一个集训接着一个集训。整个冬训俱乐部是别指望他们了。

  也好,别管是因为什么,到底得到了这个千载难逢的与强手过招的机会,权当踩了什么运了吧。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