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花絮:吉林主场DJ逗乐 “魂斗罗”音乐受捧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21日15:05
  陈嘉堃

  就在北京队与吉林队正要开场争球时,现场DJ播放了一段经典电子游戏《魂斗罗》的背景音乐,前来观战的年轻人都发出了会心的笑声。细想,篮球其实也不过是一种游戏,在这种熟悉的音乐声中,让人感到新赛季CBA的游戏又开始了。

  在英语中,体育赛事可以笼统地称为GAME(游戏),篮球当然也不例外。当年,NBA主席斯特恩的一句“I LOVETHISGAME”,成了NBA的代名词,也成了世人皆知的经典口号。无论玩什么游戏,刚尝试时,肯定会输多赢少,年轻的北京金隅队就是这么一个新手玩家,目前还处在不断摸索阶段,输几场球是再正常不过的了。随着不断熟悉,玩家摸清了游戏的规律与窍门,水平也会直线上升。金隅队在适应了“跑轰”打法,与对手不断交锋后,也必将成为一支特点鲜明、不容小觑的劲旅。

  然而篮球比赛又不是真正的游戏,没有调出三十命的秘籍,也没有不死金身的密码。要想在CBA安身立命,惟一方法就是尽快提升自身的实力。这方面没有什么捷径,只能多下苦功,多多思考,天道酬勤是亘古不变的真理。希望金隅队能有一种游戏的心态,放轻松,去享受;同时又有一种严谨的作风,再接再厉,不断进步。希望所有关心、支持北京金隅的人们并肩作战,打通CBA游戏的一道道关卡。J189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