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72将争当广州斯诺克“一哥” 冠军将挑战肖国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22日04:44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谁是广州斯诺克界的“一哥”?谜底将于12月24日揭晓。昨天,广州斯诺克锦标赛在天河区黄埔大道国防大厦“伍之星”台球俱乐部揭开战幕,共有72位业余斯诺克好手参赛,13岁的卫冕冠军朱英辉因故未能出战,让本届比赛的冠军归属多了一些悬念。据悉,冠军将现场挑战肖国栋等职业高手,届时还有神秘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昨天,丁俊晖的恩师伍文忠亲临赛场,这位在广州土生土长的著名教头凭借神奇的“点化”功力,让小丁一举走出职业生涯的低谷,接连在大奖赛跻身决赛,不久前更是一举在英国锦标赛上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4个排名赛冠军。

  “广州曾培养了像丁俊晖、梁文博、肖国栋等一批著名球手,同样需要一项固定的赛事,”伍文忠告诉记者,广州锦标赛虽然只是一项业余赛事,但他希望通过让肖国栋等职业选手和广州冠军“斗法”来吸引更多人的关注,从而促进斯诺克运动在广州的发展,“广州市台协正在酝酿举办更大规模的国际比赛,届时,‘伍家班’的弟子都会回来参赛。”

  据悉,本届广州市斯诺克锦标赛将于12月24日结束,肖国栋、田鹏飞将与最终的冠军进行现场对抗赛。本次比赛由广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广州市台球协会主办,全部比赛免费对公众开放。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