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八方评论

现代快报:国足过招法国 吃“荤”可以别昏就行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2月22日05:20

  肯定法国是想让中国男足模拟以野蛮粗暴著称的乌拉圭,这两个队有共同点。

  估计没有法国球员敢上场。

  法国人小心,中国武术队来了。

  谭望嵩一定要上,和郑智形成双核,另外李玮峰必须召回,范志毅要复出,必要时施连志也要重新出山……

  不想踢世界杯的,就找国足热身吧,腿都给你踢骨折。

  法国人真强,居然不害怕我们的少林功夫!

  4年前,西塞的腿被郑智踢断,直到今天还有“后遗症”——西塞淡出了豪门,唯一没变的是他那个古典式的发型和山羊胡。4年后,法国人又送上门来了。法国人要在世界杯前与中国男足再度相逢。同样的场景,只是法国阵中没了西塞,而郑智依然很活跃。

  能与法国人再度交手,国足很自豪,感觉很光彩。确实,这几年与国足交手的大多是像津巴布韦这样的菜鸟队,这一次,国足终于能吃点“荤”的了,但吃点荤,恐怕自己也就昏了。国足的实力哪里是法国队的对手,打打乒乓还差不多。

  踢不过,怎么办呢?继续疯狗精神。中国网民对法国人的大度赞不绝口,但也提出了忠告,提醒法国人注意做好保护措施。比如,护腿板最好要定制加厚型的;比如,整形医生要在现场……

  当然,法国人也有自己的算盘,你以为人家钱多人傻啊,人家那是想从国足这样进攻基本靠走,防守基本靠手的鱼腩身上找自信。但愿高洪波和他的球队,不要输人就行了,输几个球没关系,反正咱们也习惯了。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