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空手道冠军赛落幕 山西空手道选手夺得四金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07:03
  本报讯(记者李清伟)空手道健儿再传捷报。12月20日,2009年全国空手道冠军赛在广东省湛江市落幕。我省代表队发挥非常出色,共夺得全部15枚金牌中的4枚。此外,我省还获得四个第三名和三个第五名。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和中国空手道协会主办。

  作为全国开展空手道项目较早的省份之一,我省在该项目上占有一席之地。在女子个人组-55kg级比赛上,我省选手李津津夺得冠军。在随后的比赛中,冯兰兰、王晓红和李鹏又分别在女子-61公斤级、女子-68公斤级和男子+84公斤级三个项目上为我省摘金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