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梅西获2009年世界足球先生 > 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动态

2009年国际足联颁奖 玛塔四届蝉联世界足球小姐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2日08:51

  人民网体育频道讯 2009年12月22里,2009年度国际足联颁奖典礼在瑞士苏黎世会议中心举行。玛塔荣获世界足球小姐称号,这是她连续第四年当选。

  世界足球小姐的评选规则与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相似。本次世界足球小姐评选的五位候选人分别是巴西的克里斯蒂安妮和玛塔,德国的普林斯和格林斯,另外还有英格兰的凯莉史密斯。

  克里斯蒂安妮首先被主持人杰克逊请出,她在访谈中说:“我在国家队和俱乐部比赛中都获得了很多入球,它们同样重要。我希望每一个入球都可以带来胜利。”

  第二位被请出的是德国的格林斯,对于2009年最难忘的事时,格林斯说:“2009年德国队获得了欧洲冠军,这是她最难忘的时刻。”

  在格林斯之后,巴西玛塔出场。玛塔说:“非常高兴能够来到这里,我刚参加完美国职业联盟的比赛,虽然在决赛中失利,但我回到我的祖国巴西,我依然非常高兴,因为这里是足球的国度,每个人都喜欢这项运动。”

  随后,德国的普林斯和英国的凯莉史密斯先后登场。而为世界足球小姐颁奖的是国际足联主席普拉特和加拿大著名球星库珀。最终,玛塔连续四年蝉联国际足球小姐荣誉。

  在接受采访时,玛塔眼含热泪,她说:“能够再次蝉联这个奖项,我感到非常意外。我感谢我的队友,另外还要感谢我的国家,我的球迷。如果没有国家队的荣誉,我想我根本无法获得这个奖项。所以,我非常荣幸能够代表巴西队参赛,这对我来说才是至高无上的荣誉。”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