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提前迎来巅峰对决 河南队欲报一箭之仇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09年12月22日08:54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2009-2010年男排联赛刚开赛两轮,就迎来了一场万众瞩目的重量级对决:今天晚上,上届联赛冠、亚军上海队和河南天冠队狭路相逢,将在上海的主场展开一场激烈的角逐,胜负格外引人注目。

  上届联赛决赛中,上海队就是在战胜首次闯入决赛的河南队后赢得六连冠的;全运会上,小组赛负于河南的上海越打越好,最后蝉联冠军,而河南由于在半决赛中输给八一而失去和上海再争高下的机会。如今两队再次相遇,又岂能放过这个证明自己的大好时机。从实力上分析,上海受到的损失更大些,主力二传何炯和主力副攻崔晓栋临时转会,让他们失去了主心骨,而河南队没有了王进带来的影响似乎更小些。不过上海队替补实力雄厚,又有主场之利,晚上的比赛仍然不落下风,比赛的胜负完全取决于临场的发挥和关键球的把握。央视五套也将在19时25分现场直播这场高水平较量。

  2009-2010年女排联赛也已于上周末打响,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周日坐镇主场,迎战多次冠军得主天津队,由于整体实力存在较大差距,河南最终以0∶3失利。他们周二的对手将是四川队。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