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庆祝第100届比赛 2010南非公开赛回归德班乡村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2日08: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2010年的南非公开赛将回到德班乡村俱乐部举行。

  南非高尔夫球协会和南非公开赛推广商Maru体育宣布,明年的比赛将不在珍珠谷高尔夫庄园举行。

  明年12月是第100届南非公开赛,将在KwaZulu-Natal省举行,那将是南非公开赛第17次回到德班乡村俱乐部。

  “我们很高兴能把南非公开赛带回与它的历史关连最密切的地方。”Maru体育的执行总裁摩特西(Mosire Motsei)说。

  “我们期待着与KwaZulu-Natal省合作办好南非公开赛100周年的庆典。”(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