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即将迎YOYO体测 教练组自信全队过关没问题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22日15:01
  本报讯(记者陈赢)26日上午,国安队即将在海埂迎来YOYO体测,国安教练组表示,目前全队体能训练状况不错,通过YOYO体测问题不大。

  前两天全队进行了一次内部YOYO测试,全体球员一次通过。老将张永海、周挺等人的体能没有任何问题。从昨天起,全队进入调整期,由一天两练改为一天一练。这次中国足协在海埂组织体测,采用了更为灵活的办法,由各队与足协方面约定时间,进行体测。这样各队可以提前通过足协每年规定的体测考试,拿到参赛证。这有利于各队把更多的时间用于技战术的配合演练之中。

  此外,老将隋东亮将以教练员兼队员的身份带领国安青少队,前往新加坡,参加当地联赛。国安俱乐部此举意在锻炼年轻队员,为今后储备人才。J080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