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 艾弗森新闻

萨迪斯-扬:我曾模仿艾弗森一切 看他打球长大

2009年12月22日17:23

  萨迪厄斯·扬,76人队的先发小前锋,但如果不是76人球迷的话,大多数人恐怕不能将他的脸和名字对上号。扬是费城的明星,但对整个NBA来说,这位暗自努力且逐年进步的三年级新秀还没有到大红大紫的时候。

  如果单从阵容上来看,76人的实力并不弱,在艾弗森归来后,球队的实力理应更上一层楼。艾弗森和布兰德两位都是状元出身,伊古奥达拉是如今这支球队的领袖,达勒姆波特也是一名合格的中锋,而萨迪厄斯·扬则是07届新秀中的佼佼者。

  在艾弗森回归费城,代表76人与掘金的比赛后,艾弗森在谈到这是谁的球队这个问题时,说到了两个名字,一个自然是伊古奥达拉,另一个出人意料的就是萨迪厄斯·扬。

  北京时间12月12日,火箭作客费城,挑战76人,本报记者在比赛前后两次对萨迪厄斯·扬进行了采访。

  我喜欢普林斯顿

  《篮球报》:这个赛季,你的表现非常出色。

  扬:是的,这个赛季很漫长,我们起步很慢,在这个赛季开始前,我才慢慢找回我的状态,慢慢适应着球队,是的,我正在打得越来越好。

  《篮球报》:但球队为什么一直在输球?

  扬:没错,我们正在挽救,我们已经11连败了,我们正在寻找方法,几场比赛我们也只是输了4、5分,我们正在保持专注和积极,等待着比赛来检验。

  《篮球报》:如何看待目前的这支球队?

  扬:我们现在正在受伤病困扰,我们正在找寻取胜之道,我们要坚持住直到那些家伙回来,我们正在努力,做好防守,我们要保持专注,直到他们回来。

  《篮球报》:埃迪·乔丹给这支球队带来了什么不同?

  扬:他确实是一个好的教练,我喜欢在他手下打球,他让我们去进攻,我们全队都喜欢他,因为我们不是在为一个人而打球,而是为全队在打球,多传球、多移动,我们有不同类型的球员,我们得分很容易。

  《篮球报》:你是否很享受普林斯顿战术?

  扬:是的,我确实喜欢,因为每一个人都在为球队打球,都在为胜利打球,我们步调一致。

  《篮球报》:你在这支球队中的角色是什么?

  扬:我的角色是去得分,但我同时是一个好的防守者,提供篮板和能量。

  《篮球报》:这是你的第三个赛季,你完全适应NBA了吗?

  扬:是的,仍然有很多要学的东西,但是我想我现在不错,通过这几个赛季我在成长,我成为了这个联盟中最重要的球员之一,和我喜欢的球员在一起。

  《篮球报》:还有哪些是需要提高的?

  扬:每一天我在比赛中去提高一些常规的东西,现在需要提高的就是一些我这个位置上的移动能力。

  我曾模仿AI的一切

  《篮球报》:艾弗森回来了,在此之前,你们没有做过队友,你对他的感觉如何?

  扬:他确实是一个好人,目前为止我很喜欢和他打球,我期望继续和他打球,他对我们很有好处,他回来后在各方面都能帮上忙,就像我们之前一样,他确实老了,我们仍然在关注着他的情况,和他做队友很高兴。

  《篮球报》:当你还小的时候,你一定看过艾弗森的比赛吧,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

  扬:当我还小的时候,我记得AI,模仿他的一切,他仍然很阳光,我很喜欢他在球队中,我的成长过程中一直在看他打球,我非常享受看着他和其他人的对决。

  《篮球报》:你认为艾弗森真的可以帮助球队赢得胜利吗?

  扬:他确实可以帮助我们赢球,他是一个很棒的家伙,我看着他打球,他给球队带来了领导能力和能量。

  《篮球报》:艾弗森已经回到球队一个星期了,球队发生了什么变化吗?

  扬:他还是我之前听到的那个家伙,他来到球队正在给球队带来截然不同的打法。

  《篮球报》:你和艾弗森打不同的位置,但也许你可以从他那学到什么?

  扬:是的,确实能学到很多,AI确实是一个很棒的球员,我看到了,他能做很多事,这些都是年轻球员做不了的,观察他很重要,他带给我们的并不仅仅是像之前我们了解的那么多。

  《篮球报》:有消息说,当路易斯·威廉姆斯回归后,你可能会改打大前锋?

  扬:不,那取决于教练,而不是取决于外界的说法,不过那也很好,我之前也打过大前锋,我会很高兴去打那个位置,现在打小前锋,我也很高兴。

  两万球迷建议我选21号

  《篮球报》:在大学,你学的是管理,对你现在打球有帮助吗?

  扬:那让我知道要去努力,去奉献自己。

  《篮球报》:在NCAA,你最好的记忆是什么?

  扬:我们在主场击败北卡,那是一场大胜,我得到了25分8篮板。

  《篮球报》:在NCAA,你穿的是33号,现在是21号,哪一个号码是你的最爱?

  扬:那不是我的选择,而是球迷的选择,两万名球迷在网上建议我穿21号来度过整个职业生涯。

  《篮球报》:你有两个绰号,Thad-Yo和Just Simply Thad,谁给你取的?

  扬:那两个绰号啊,似乎每个人都在叫,每个人都在给我起绰号,既然每个人都在叫那两个,我也就习以为常了。

  《篮球报》:你的父亲,菲尔顿·扬也在NBA打过球,他对你走上篮球道路有很重要的影响吧?

  扬:是的,他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我的每一件事都是从他那学来的,我非常感激他。

  《篮球报》:这么说,你的偶像就是你的父亲?

  扬:没错,我的父亲就是我的偶像,他的每一件事都是我想做的和我喜欢做的,那就是进入NBA,获得大学学位。

  《篮球报》:你出生在新奥尔良,成长在孟菲斯,现在在费城,哪座城市是你的最爱?

  扬:我得说是我的家乡(孟菲斯),我的家人和朋友在那,我非常喜欢回家,并看到我的家人。

  《篮球报》:你有什么爱好?

  扬:修理老车、读书、学习,还有就是休息了。

  《篮球报》:篮球之外,你还喜欢什么运动?

  扬:美式足球和棒球。现在,我没有喜欢的美式足球队,我只是喜欢球员,我喜欢看阿德里安·皮特森(芝加哥小熊队跑卫)打球。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